窈窕淑女

故事大綱
三十年代香港,兩位語言學家打賭,要把滿口鄉音的街頭賣花女改造成高貴淑女。訓練過程波折重重,又妙趣橫生;先有賣花女醉貓父親敲竹槓,再有教授的青年學生對賣花女一見傾心,而教授與賣花女間也建立起一份不尋常的感情。然後,賣花女要在港督過兩關──到底她能否順利過關?改造之後,她又怎樣自立開創自己的前程?在中年心情濃如酒的教授和熱情年青傾慕者之間,她又如何抉擇?

藝團簡介

【春天探索劇場】為註冊非牟利團體,成立於二零零七年。藝團之成立旨在建立一個全新藝術創作平台,讓新一代年青藝術家及製作人員獲得更多創作及實踐機會。藝團旨為開拓藝術創作空間,從而促進不同類型藝術表演之相互交流;與此同時,藝團亦主張運用各種劇場元素及媒體,展現各種藝術形式。藉以培育更多劇場觀眾,推動本地藝術發展。
【春天探索劇場】曾製作及協辦節目包括:機電工程署《機電特工隊》小學話劇巡迴2007、粵劇發展基金《超「粵」‧想像》小學戲曲話劇巡迴2008。

"十年歌舞囍劇經典,本週葵青劇院再現" 

"春天探索劇場製作,連同葵青區二十多位年青演員傾力演出" 

友情客串 喬寶寶
特邀演員 蘇育輝 黃湛深 黃翠儀 馮澤恩

演出地點:葵青劇院 演藝廳
演期: 2008年2月22-23日    晚上8時正
2008月2月24日        下午3時正
票價:$10, $20, $40
門票已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
留座及查詢:2734 9009
網上訂票:www.urbtix.hk
信用卡購票熱線:2111 5999

窈窕淑女


演出日期:31/10/1997 - 30/11/1997
場地: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
原著:George Bernard Shaw (蕭伯納)
翻譯及改編:陳鈞潤
導演:古天農
演員:鍾景輝、謝君豪、焦媛、杜雯惠、李香琴、梁榮忠、梁天、張可堅
杜雯惠憑此劇於97 年獲"劇協"最佳女主角(喜/鬧劇)獎